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达州职院 > 教务管理系统 > 通知公告 > > [信息:11523]

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通知

编辑:陈书耀    发布时间:[2022/3/25 11:26:34]    浏览数:2439    【收藏本页】  【打印文章

 各班级: 

  根据要求,2022 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现正式报名。现将考试的有关事 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要求: 1、报名对象:全院在校大专生。

        2、报名程序: (1)从即日起开始报名,各班学生凭本人的学号和教务管理系统的密码 登录达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务管理系统,点击“考试报名”,核对本人的相关 信息,再点击“信息核对完毕,我要报名”,在相应等级后面点击“报名” 即可。 (2)报名时间: 2022 年 2 月 21-28 日报名,逾期不予办理。 (3) 报名后请于 2022 年 3 月 1-7 日登陆 http://jcc.dzvtc.edu.cn/, 在学生网络缴费入口交报名费,报名费为 50.00 元/人。 

  二、报名注意事项: 

   1.各班学习委员为了便于统计本班的报名情况,可以在教务管理系统的 “班级管理”中查看,如需要密码,请到各学院教学秘书处索取。 

   2.请各班学习委员加入“QQ 群 239984205。 

   3.未尽事宜,请到教务处咨询。 

   三、竞赛程序: 1、初赛时间及形式:初赛定于 2022 年 4 月 17 日(星期日)上午 9:00-11:00 在全国各地举行,初赛听力采取播放录音的形式。 2、决赛时间及形式:决赛于 2022 年 5 月 15 日(星期日)9:00—11:00 举行。(四川省决赛选择听力和笔试) 

                                  

                            教务处 

                           2022-2-21


      

COPY RIGHT 2018 达州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达州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中心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徐家坝路448号(635001) 电话:0818-2309268 传真:0818-2309358
开发单位:成都金窗软件开发有限公司 蜀ICP备050039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