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达州职院 > 教务管理系统 > 通知公告 > > [信息:11469]

关于2017届毕业生返校后教学相关事宜的通知

编辑: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6/12 9:44:56]    浏览数:2438    【收藏本页】  【打印文章

关于2017届毕业生返校后教学相关事宜的通知

 

    一、毕业考试及毕业答辩相关工作安排
     工作人员:潘远翠  郑玲  各系部教学秘书
   
(一)毕业考试(医护类)
     1、考试时间:2017620日下午15:00-17:00
     2
、考试地点:A校区主教学楼和B区。
     3
、要求:
   
1A区的毕业考试由各系负责,并负责通知学生;B区的毕业考试由B区教务科负责。
   
2)具体内容详见各系的考试安排表。
   
3620日(星期二)下午停课,各系、部教学秘书负责通知任课老师作好调、停课安排。
   
4)各系、部及时组织老师进行试卷批改,于621日上午12:00之前将成绩上网。
   
5)请各教学系、部妥善保管好试卷,以备抽查复核。
   
(二)毕业答辩(论文、毕业实习等)
    除医护类外,其它各专业毕业答辩等相关工作由各系负责组织完成,成绩按五分制录入。
   
(三)重、补修和补考考试
     1、考试时间:2017619日(星期-)全天至620日(星期二)上午。
     2
、考试地点:主教101、主教102、主教103、主教104、主教105、主教106、主教107、主教114、主教116、辅107

     3、考试安排:详见各系考试安排表。
     4
、要求:
   
1A校区用于考试教室的任课教师、教学班停课,各系负责通知任课老师和学生做好调、停课安排和学生停课通知。
    2)体育课和操作课的重、补修考试由各系、部及教研室负责组织。
   
3)各教学系、部尽快组织老师对重、补修试卷进行批改,于621日之前将成绩上报教务处(成绩单上必须有试卷批改老师签字,系、部主任签字,教学系、部公章)。
     二、毕业成绩办理工作
      工作人员:周玮  闫敏  各系部教学秘书
     
(一)成绩查询:
     1
、学生到辅导员处或系上查看补考、重修、补修名单,或用自己的帐号,上网查看其详细成绩。
     2
、如果前几学期已经参加重修或者补修考试,但未上成绩者,到教务处查询成绩——领取缴费清单——到计财处缴清费用——将缴费收据交到教务处——登录成绩。
     
(二)任选课: 
   
任选课不足3个学分的,教务处公布任选课科目,学生凭自己的特长(自修情况)进行申报,在621日前由开设任选课的老师以论文形式考核认定成绩,将成绩报表和论文一并交教务处。
     
(三)毕业成绩办理:
    1、时间:620-23
    2
、地点:学院A校区第三实验楼一楼213
    3
、要求:各班学习委员将本班所有成绩合格的离校手续清单,按学号从小到大的顺序统一交来,办理毕业成绩手续。
    三、毕业证书的领取及发放工作
  
工作人员:钟九洲、陈书耀、各毕业班班主任
   
(一)领取时间:2017621--23 

   (二)领取地点:学院A校区第三实验楼一楼
   
(三)领取流程:
    1、各毕业班班主任负责收齐本班学生离校清单。(不符合毕业要求,提前筛选告知发放老师,避免发放工作出错)
    2
、认真核对离校清单是否按要求完成各部门离校手续,完成后按照学号由小到大顺序排列汇总。
    3
、毕业证书由班主任亲自带领2-3名学生干部统一领取。(学生不得代领)
    4
、班主任负责组织对本班学生毕业证书的发放工作。
 
(四)领取要求:(班主任负责通知学生)
    1、学生领取毕业证书后请认真核对相片、姓名、专业等相关信息是否正确,同时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核对本人信息是否正确,如有错误请及时联系教务处钟九洲老师,及时改正。
    2
、学生领取毕业证后,复印一份后交班主任装档。
    3
、由于毕业证书非常重要(如破损、丢失均不得补办),因此,请同学们务必妥善保管好毕业证书。
    4
、对于没有及时返校领取毕业证书的学生,请各系及时通知学生返校领取。若遇特殊情况不能返校领取者,请班主任将情况说明及时汇总到教务处,以便及时处理。

                                                          
教务处 

                                                     2017612

 



      

COPY RIGHT 2018 达州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达州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中心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徐家坝路448号(635001) 电话:0818-2309268 传真:0818-2309358
开发单位:成都金窗软件开发有限公司 蜀ICP备050039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