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达州职院 > 教务管理系统 > 通知公告 > > [信息:11465]

关于2018届毕业生毕业图像信息采集的通知

编辑: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1/29 15:19:56]    浏览数:2629    【收藏本页】  【打印文章

各教学系:

  我院2018届毕业生电子注册照片信息采集工作将于2016126日开始。本次拍摄工作是四川省教育厅、新华社四川分社、全川所有高校共同组织,是一项全体毕业生利益密切相关的严肃工作,希望各系告知全体学生本着对自己负责,维护学院荣誉的态度,严肃认真对待拍摄工作,服从学院和教务处、教学系的组织安排。为保障拍摄工作的严谨有序进行,各教学系应注意以下事项。 

1、拍摄目的:采集学信网毕业生电子照片、毕业证书照片;

2、拍摄对象: 15级三年制大专学生、13级五年制大专学生;

3、拍摄要求:由于照片采集需要机读卡读取信息,为保障毕业生电子注册信息与照片采集信息的准确性,请各系务必通知学生携带二代居民身份证。(若有身份证遗失者请学生及时与教务处钟老师联系)。学生拍摄时请勿穿蓝色服装,仪表整洁,不戴变色镜、墨镜,不戴围巾,不穿长毛领子的外衣。

4、拍摄时间:根据新华社四川分社安排,我院拍摄时间定为2016126——129日,各系各班具体拍摄时间请查看附表。

5、拍摄地点;A区临教107教室 

6、拍摄费用:15/人次,请各班学习委员以班为单位收齐费用后,在本班图像信息采集前统一到信息采集点(A区临教107教室)交给新华社工作人员。

7、为保障拍摄工作的正常有序进行,请各教学系派一名老师到拍摄现场维持本系学生秩序,并做好学生安全工作,同时由学习委员负责组织好本班学生于拍摄前30分钟到达拍摄地点集合。

8、凡因故不能按时参加拍摄的同学,请与201710月份之前自行到新华社四川分社并进行补拍,学院将不再做安排。(具体补拍地点成都市陕西街34号,电话:028-86149424

9、未能按时参加本次电子注册照相的学生,将会导致其毕业证的延迟发放,由此产生的后果由学生自负。

10、为确保毕业生图像采集工作的顺利进行,教学系各班在相应拍摄时间内停课,具体停课时间各系应在教务处通知的基础上自行安排。如实际安排与预计安排有所出入,请以实际安排为准。(具体时间安排见附表, 50人班级完成采集整个过程为30分钟左右)

11、我院配合新华社拍摄联系老师:

钟老师 电话:13698106567   短码:632

陈老师 电话:18282827877   短码:61877

 

 

 

 

 

                                                                                                                                               教务处

20161129

 


      

COPY RIGHT 2018 达州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达州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中心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徐家坝路448号(635001) 电话:0818-2309268 传真:0818-2309358
开发单位:成都金窗软件开发有限公司 蜀ICP备050039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