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达州职院 > 教务管理系统 > 通知公告 > > [信息:11423]

关于在校大专生在中国高等教育网查询电子学籍信息的通知

编辑:    发布时间:[2013/3/4]    浏览数:129    【收藏本页】  【打印文章

各教学系、部:

高等学校学生学籍电子注册是加强高校学生管理,维护学生权益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完善高等教育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制度的需要。学生在校电子学籍信息是学生今后毕业学历信息的唯一合法依据;是学生能否正常毕业并领取国家认可的毕业学历证书的唯一合法保障。请各系、部领导、辅导员及班主任务必高度重视,再次通知并督促本系各班大专学生务必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xjxl.chsi.com.cn/index.do)查询本人电子学籍信息。如果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查不到本人学籍信息的学生,或姓名、身份证号、专业与本人实际不符的学生,务必在2013320之前到教务处反馈信息。否则,后果自负!

查询对象:20102011级、2012级三年制大专生、20082009级五年制大专生。之前已在高教网查过的学生可不再查询。

查询内容:“姓名、身份证号、性别、民族、学制、专业”必查。其它内容(如学号、班级)可不查。

注意事项:大专新生于每年1025日完成学籍注册。教育部于每年11月在高教网上开通新生学籍查询。请各系辅导员、班主任务必在每年11月后通知并督促当年大专新生在高教网上查询本人学籍信息。

 

 

教务处

201334

 


      

COPY RIGHT 2018 达州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达州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中心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徐家坝路448号(635001) 电话:0818-2309268 传真:0818-2309358
开发单位:成都金窗软件开发有限公司 蜀ICP备050039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