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达州职院 > 教务管理系统 > 通知公告 > > [信息:11420]

关于第38次省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编辑:    发布时间:[2012/12/7]    浏览数:122    【收藏本页】  【打印文章

四川省第38次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于201341314日进行,报名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级别和开形式:本次考试只组织一级考试;全为上机考试。

二、考试内容:WindowsOffice的基本知识,主要考核理论知识,有选择、判断、填空和文字录入等考试方式。

三、报名要求:

1.网上报名。操作如下:先点学校网址http://www.dzvtc.com,再点“教务管理”,最后点“老系统登录”,或校内直接点地址:http://221.182.61.113:913/输入帐号和密码进入教务老系统后,点考试报名--个人基本信息核对--信息核对完毕,我要报名点击相应的考试项目后面的报名”—学习委员处交费(如果报了名后又不想报,必须自己撤销,或者告之学习委员,由学习委员在教务处核对数据时撤销)。

2.学生网上报名时间:2012126201318上午8点(18上午800教务处从网上下载报名数据,截止时间后在网上报名无效)。

3.报名费:25.00元。各班学习委员收齐后统一交学院计财处。财务处统一缴费时间:2013178日。(发票上注名班级、人数等内容)

四、各班学习委员务必在201318(网上报名)之前本人的学号、密码进入系统,点学习委员,再用班级密码进入班级管理--点考试报名在学生报名情况的“是否交费”栏中将已交费学生或确认要报名学生的改为即可,网上报名截止后更改无效。教务处将根据学习委员更改的“是”和缴费发票上的人数来核对英语报名数据,凡没及时将“否”改为“是”的班级,教务处将不受理报名。

五、请各班学习委员务必201318持交费发票到教务处来核对数据,时间仅限一天,过期不再受理。

                                   

                                       教务处

                                           2012-12-6


      

COPY RIGHT 2018 达州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达州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中心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徐家坝路448号(635001) 电话:0818-2309268 传真:0818-2309358
开发单位:成都金窗软件开发有限公司 蜀ICP备050039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