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达州职院 > 教务管理系统 > 通知公告 > > [信息:11404]

关于2012年上期第35次全国计算机报名的通知

编辑:    发布时间:[2011/12/11]    浏览数:115    【收藏本页】  【打印文章

2012年上期第35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简称NCRE)将于324进行,现将报名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级别:本次考试组织一、二级考试。一级只考上机操作,二级分笔试和上机操作。

二、考试内容:一级(BMS Office)二级(VFPVBCACCESSJAVAC++)。

三、报名要求:

1.以班为单位进行报名、交费。

2.报名实行网上报名。具体操作如下:http://www.dzvtc.com:8080---输入帐号和密码(进入系统后)--考试报名--个人基本信息核对--信息核对完毕,我要报名—点击相应的考试项目后面的“报名”—学习委员处交费(如果报了名后又不想报,必须自己撤销,否则视为报名)。

3.网上报名截止时间:201112261226早上8:00整教务处从网上下载报名数据,截止时间后在网上报名无效)。

4.报名费:根据川价费[2002]45号文件规定,一、二级每人交报名费90元,二级补考笔试或者上机其中一样,则只交50.00元。

四、各班学习委员在网上报名截止日之前用自己的帐号和密码进入系统查看和收费:凭本班的班级密码进入班级管理--点击报名情况—点击考试名称(可以排序)--交费的将报名栏后的“否”点击为“是”即可。教务处将按“是”来核对数据。班级管理密码放在QQ群的共享中。

各班学习委员以班为单位统一收取报名费。1226日学习委员将报名费直接交到教务处(自考办来人收取)。报考一、二级都要注明考试类别。

六、考试相片的采集:2010级、2011级报名学生以班为单位于1230日集中到教务处采集相片。过期不受理。30日上午:护理系、经管系、师范系、艺术系;30日下午:医学系、机电系。2009级在外实习报名学生可交电子相片(以姓名命名)或寸照一张(后面批注姓名和身份证号)

教务处

2011129


      

COPY RIGHT 2018 达州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达州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中心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徐家坝路448号(635001) 电话:0818-2309268 传真:0818-2309358
开发单位:成都金窗软件开发有限公司 蜀ICP备050039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