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达州职院 > 教务管理系统 > 通知公告 > > [信息:11403]

关于2012年上期四川省第36次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编辑:    发布时间:[2011/12/7]    浏览数:104    【收藏本页】  【打印文章

四川省第36次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于2012478日进行,现将报名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级别:本次考试只组织一级考试。

二、考试内容:WindowsOffice的基本知识,主要考核理论知识,有选择、判断、填空和文字录入等考试方式。(上机考试)

三、报名要求:

1.以班为单位进行报名、交费。

2.报名实行网上报名。具体操作如下:http://www.dzvtc.com:8080---输入帐号和密码(进入系统后)--考试报名--个人基本信息核对--信息核对完毕,我要报名点击相应的考试项目后面的报名”—学习委员处交费(如果报了名后又不想报,必须自己撤销,或者告之学习委员)。

3.学生网上报名时间:201112720111228上午8点(1228上午800整教务处从网上下载报名数据,截止时间后在网上报名无效)。

4.报名费:25.00元。各班学习委员收齐后统一交学院计财处。(交费时必须要求在发票上注名班级、人数等内容)

四、各班学习委员务必在1227之前用自己的帐号和密码进入系统查看和收费:凭本人的密码进入系统,点学习委员,然后输入班级密码进入班级管理--点考试报名在学生报名情况的是否交费栏中将已交费学生的改为即可(凡确定要报名的学生无论当时是否缴费都要改成“是”,以便教务处核对报名数据)。教务处将根据学习委员更改的“是”和缴费发票上的人数来核对英语报名数据。

五、请各班学习委员务必于1228持交费发票到教务处来核对数据,过期不予受理。

                     

                                       教务处

                                         2011-12-7


      

COPY RIGHT 2018 达州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达州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中心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徐家坝路448号(635001) 电话:0818-2309268 传真:0818-2309358
开发单位:成都金窗软件开发有限公司 蜀ICP备050039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