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达州职院 > 教务管理系统 > 通知公告 > > [信息:11387]

关于2011届毕业生办理毕业成绩的通知

编辑:    发布时间:[2011/5/30]    浏览数:129    【收藏本页】  【打印文章

关于2011届毕业生办理毕业成绩的通知

  各位毕业生:

       由于毕业生人数多,考试类型多,时间短,任务重,为了让同学们能够尽快顺利办理好毕业成绩,教务处的安排如下:

1、查看成绩:

学生返校后,先到辅导员处或系上查看成绩:先查看审核一览表的学分,如学分未修够,则对照补考成绩录入名单,查看应修课程和成绩,如名单上无记录,则用自己的帐号,上网查看其详细成绩。转专业的同学则应对照转入专业应修所有课程,如有未修课程,或已修,但未上成绩者,以及补考后仍未及格的同学请到教务处领取缴费清单,到计财处缴清费用,然后将缴费收据交到教务处,凭重修或补修成绩和收据登录成绩。

2、补考、补修、重修考试时间:

补考、补修和重修考试安排在61819日进行,具体安排在各系办公室查询。体育课和操作课的重修和补考由各系和教研室组织。

3、任选课:

任选课不足4个学分的,教务处公布所有任选课科目,学生凭自己的特长(自修情况)进行申报,在619日前由开设任选课的老师统一进行考核认定。

4、医学系、护理系毕业考试时间:621上午8:00-10:30进行。

5、若以前所有成绩合格,毕业论文、毕业实习、毕业考试也合格后,就可于622日开始到主教学楼一楼办理毕业成绩手续。各班成绩合格的同学统一将离校手续清单按学号从小到大的顺序交来办理。

6、转专业的同学于626办理毕业生成绩册。

                                                    教务处

                                                   2011-5-30


      

COPY RIGHT 2018 达州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达州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中心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徐家坝路448号(635001) 电话:0818-2309268 传真:0818-2309358
开发单位:成都金窗软件开发有限公司 蜀ICP备050039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