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达州职院 > 教务管理系统 > 通知公告 > > [信息:11369]

2010-2011-1学期大专生任选课通知及课表

编辑:    发布时间:[2010/6/8]    浏览数:112    【收藏本页】  【打印文章

    2010-2011-1学期大专生任选课通知及课表

    全院三年制大专各班:

现将下学期任选课的选课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课时间

2010年6月14日-2010年6月21日。请同学们于这段时间内自行在网上选课。

二、选课注意事项:

任选课每人必须修够规定的4个学分(课程名称不能相同)。安排在同一个时间段上课的课程只能选一门(见课程安排表)只能本人选课,不允许请人代选。

三、选课指南:

1、打开浏览器,登录http://www.dzvtc.edu.cn,点击“教务管理”。或http://www.dzvtc:8080

2、在用户登录中输入个人帐号、密码并确认。

3、点击“网上选课”。

4、选择学期,点击“2010—2011—1”学期。

5、点击“公选课”进入公选课界面。

6、在公选课界面上,学生可以先了解“课程内容简介”和“任课教师简介”,再决定选修与否。考虑好后在相应课程、教师后点击“选课”。

7、出现“您选报的XX课程已经提交,等待审核!”,点击“返回”结束。再选第二科,重复6、7步骤。

8、返回公选课界面,点击“选课情况”查看个人选课结果(安排在中午的课程在课表上不能显示出来)。若要退选,点击“撤消”即可.                               

     

 

                                教务处  

                                                                           2010年6 月8日             


      

COPY RIGHT 2018 达州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达州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中心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徐家坝路448号(635001) 电话:0818-2309268 传真:0818-2309358
开发单位:成都金窗软件开发有限公司 蜀ICP备050039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