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达州职院 > 教务管理系统 > 通知公告 > > [信息:11346]

关于09夏大学英语二、三级考试的通知

编辑:    发布时间:[2009/6/1]    浏览数:120    【收藏本页】  【打印文章

全院师生:

2009夏季四川省英语二、三级考试于66日进行,英语二级于当天8:00——18:30在电教中心进行;英语三级于当天上午在三教学楼和主教学楼考试。注意事项如下:

1、         凡当天上午有课(含公选课)的老师自行安排时间补课。

2、         凡参加监考的老师于65日下午4:40在多功能厅参加英语三级考试培训会。

3、         监考老师66日上午按平时上班时间和地点乘车。

4、         凡英语二、三级考试时间重叠的考生,请先考三级,二级安排在下午最后一批考试(4:306:30)。

5、         请各位同学提前把书籍等学习用品从教室带走,考试期间若有学习用品遗失,责任自负。

教务处

                                                                                200961


      

COPY RIGHT 2018 达州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达州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中心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徐家坝路448号(635001) 电话:0818-2309268 传真:0818-2309358
开发单位:成都金窗软件开发有限公司 蜀ICP备050039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