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达州职院 > 教务管理系统 > 通知公告 > > [信息:11343]

关于09年夏季大学英语二、三级和四、六级报名的通知

编辑:    发布时间:[2009/3/5]    浏览数:110    【收藏本页】  【打印文章

各班级:

根据教育厅和省考委通知要求,2009年夏季大学英语二、三、四、六级考试现正式报名。现将考试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英语二、三级66日;英语四、六级:620日。

二、报名要求:

1.从即日起开始报名,各班学生凭本人的学号和教务管理系统的密码登录教务管理系统(http://www.dzvtc.com:8080),点击“考试报名”,核对本人的相关信息(如有误,请及时到教务处更正),再点击“信息核对完毕,我要报名”,在相应等级后面点击“报名即可。

2.报名后请到本班学习委员处交报名费,二、三级各25.00,四级35.00元,六级37元。各班学习委员以班为单位统一交到计财处,并进入教务系统的“学习委员”中通过班级密码进入班级,点击“考试报名”,在学生报名情况表中点“编辑”,然后将已交报名费的同学的“是否交费”栏的“否”改为“是”,最后点“保存”即可。否则教务处不予办理。学习委员凭本班的交费收据、人数统计和四、六级报名学生的近期彩色寸照1张到教务处核对报名情况,以确认正式报名。(照片后面注明姓名和身份证号,二、三级报名学生不交照片)。上次(08冬季)已报过四、六级的同学本次报名不交照片

3.报名时间:接通知后网上开始报名,330日上午8点学生网上报名截止,逾期不予办理;33031日由学习委员统一先到计财处交费,然后到教务处核对本班报名数据,过期不再受理。4346日为学习委员在QQ群中再次核对本班数据,如有错误,误必在46日之前到教务处来更正。

三、报名注意事项:

1.按通知要求,报考二级不作限制,报考三级原则上要求持有二级合格证方可报考三级。四级报名不作限制,六级报名必须要四级合格证方可报名,同一个人不能同报四、六级。

2.请各班学习委员加入QQ3739529929639524(已满)。

教务处

200935


      

COPY RIGHT 2018 达州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达州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中心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徐家坝路448号(635001) 电话:0818-2309268 传真:0818-2309358
开发单位:成都金窗软件开发有限公司 蜀ICP备050039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