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达州职院 > 教务管理系统 > 通知公告 > > [信息:11334]

2008年10月四川省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通知

编辑:    发布时间:[2008/6/2]    浏览数:114    【收藏本页】  【打印文章

四川省第29次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于2008101819日进行,现将报名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级别:本次考试只组织一级考试。

二、考试内容:WindowsOffice(重点是WordExcel)的基本知识,主要考核理论知识,有选择、判断、填空和文字录入等考试方式。(上机考试)

三、报名要求:

1.以班为单位进行报名、交费。

2.报名实行网上报名。具体操作如下:http://www.dzvtc.com:8080---输入帐号和密码(进入系统后)--考试报名--个人基本信息核对--信息核对完毕,我要报名—点击相应的考试项目后面的“报名”—学习委员处交费(如果报了名后又不想报,必须自己撤销,否则视为报名)。

3.报名截止时间:2008616617早上8:00整教务处从网上下载报名数据,截止时间后再网上报名视为无效)。

4.报名费:25.00元。各班学习委员收取后统一交学院计财处。(交费时必须要求在发票上注名班级、交费种类、人数、考试等级等内容)

四、各班学习委员在报名截止后用自己的帐号和密码进入系统查看和收费:凭本班的班级密码进入班级管理--点击报名情况—点击考试名称(可以排序)--交费的将报名栏后的“否”点击为“是”即可。(班级管理密码放在QQ群共享中)

五、学习委员统一报名时间为61718日。

 

                   教务处

                        2008-6-2


      

COPY RIGHT 2018 达州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达州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中心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徐家坝路448号(635001) 电话:0818-2309268 传真:0818-2309358
开发单位:成都金窗软件开发有限公司 蜀ICP备050039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