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达州职院 > 教务管理系统 > 通知公告 > > [信息:11320]

成绩录入说明

编辑:    发布时间:[2007/6/27]    浏览数:104    【收藏本页】  【打印文章

各位老师:在录入学生成绩时,请注意:

1、先选择学期,后选择班级和所教课程,再单击考试录入(考试课考查课都从这里进行),然后单击学生成绩表上的编辑按钮,在成绩框中录入成绩。

2、成绩记分为百分制记分,不能识别五级记分制;成绩为整数,如有小数请老师自行处理。如果确定是作弊的,就录入作弊,其他所有没有成绩的,一律录为0分,不要录为其他。

3、成绩录入后请单表头上的保存,保存后如有误老师可以修改。

4、确认录入的成绩无误后,请单击表上边的提交,成绩提交后就不能修改。如还有错误,请从登录窗口左边的表格下载中下载成绩修改申请表,经教务处长审批同意方可由教务处老师进行修改。

5、在录入成绩时,如发现学号混乱,请单击表头的学号,即可按学号顺序自动排列。

6、请各位老师一定在一周内录完成绩。

 

2007-6-27


      

COPY RIGHT 2018 达州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达州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中心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徐家坝路448号(635001) 电话:0818-2309268 传真:0818-2309358
开发单位:成都金窗软件开发有限公司 蜀ICP备050039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