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达州职院 > 教务管理系统 > 通知公告 > > [信息:11306]

达州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印发2005¬—2006学年度第二学期期末考试组考实施方案的通知

编辑:    发布时间:[2006/6/19]    浏览数:75    【收藏本页】  【打印文章

达职院教[2006]6

 

达州职业技术学院

关于印发2005­—2006学年度第二学期期末考试

组考实施方案的通知

 

各教学系、中专部:

为巩固评估成果,规范考试,狠抓考风考纪,着力提高教学质量,特制订《达州职业技术学院20052006学年度第二学期期末考试组考实施方案》印发给你们。请接通知后,认真组织教职工学习,并向学生宣传,确保本学期期末考试顺利进行。

特此通知

附件:达州职业技术学院20052006学年度第二学期期末考试组考实施方案

 

 

                             二○○六年六月十五日

 

 

附件:

达州职业技术学院

20052006学年度第二学期期末考试

组考实施方案

 

一、指导思想

以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宗旨,坚持以学生为本,全面为学生服务的工作理念,认真贯彻落实《达州职业技术学院考试工作管理实施细则》及《达州职业技术学院课程考核实施细则》,强化管理,规范操作,优化服务,注重质量,确保本次期末考试顺利进行。

二、工作目标

热情服务,为学生;杜绝事故,保平安;

狠抓考风,抓质量;规范组考,促发展。

三、组织领导

考务小组组长:王波

考务小组副组长:潘大兵

考务办公室主任:潘大兵(兼)

考务办公室副主任:唐荣伟、刘明勇、卫宇

考务办公室成员:张晓玲、潘远翠、向天华、闫敏、杜仕珍、王泽华、周伟

四、考点设置与巡考人员安排

考点

负责人

工作人员

驻点巡考

全院面上巡考

A

潘大兵

潘远翠、向天华、闫敏、杜仕珍

潘大兵

潘道兰、朱占锋

   

B

刘明勇

王泽华、周 

刘明勇

C

 

张晓玲、肖中霞、佘开发、陈锦

唐荣伟

注:表中工作人员名下有下划线的为该考点办公室负责人。

各系部驻点巡考人员:

经济系:肖远国(A区);

动生系:孙玉龙(A区);

艺术系:杨国志(A区);

机电系:徐宏(B区),欧江(A区);

师范系:李元进(B区),向世见(A区);

信工系:卿勇(A区机考),李俐君(A区笔试);

医学系:李兴凡(A区)、杨支国(A区)、王健(A区);

中专部:丁吉高(C区)、石广全(C区)

五、考试时间及考室安排

(一)71--2日:

1、医学系考查课集中考试。

2、考试时间

上午1堂:8:00---10:00 上午2堂:10:10—12:10

下午1堂:3:00---5:00 下午2堂:5:10—7:10

(二)73--6日:

1、所有考试科目进行集中考试。

2、考试时间

上午:8:30---10:30;下午:3:00—5:00

(三)其余没有统一安排考试或考查的课程由任课教师在72以前自行组织随堂考试。

具体考试科目及考室另表安排。

六、工作要求及措施

1、实行考点负责制、岗位责任制、责任追究制。

2、对考点负责人的要求:全面负责本考点的工作,确保本考点的考试顺利进行,加强对监考员的指导与检查。考前认真检查考室安排与布置情况;考试过程中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并将处理结果报考务办公室;考试结束后及时将当堂违纪或作弊情况向考务办公室报告。

3、对驻点巡考人员的要求:学院指派的驻点巡考人员对该考点的监考及考务工作进行全程监督,发现问题及时与考点负责人交换。对工作不负责任的监考员和考务工作人员及时向考务办公室报告并建议进行调换。各系部的驻点巡考人员主要巡查本系部学生所在考室的监考人员是否严格履职,维护好考场秩序,对不听从指挥的学生进行教育。

4、对考务工作人员的要求:做好考试服务工作,注意试卷的保密与安全,热忱为监考人员和学生服务。坚守岗位,分发试卷准确无误,回收试卷认真清点,试卷交接有记录,核对本考点各考室的学生签到表及考场记录是否一致。

5、对监考员的要求:要严格履行岗位职责,对本考室的考试工作负责。坚守岗位,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不在考室内吸烟,不得看书报、闲谈,不做与考试无关的事,在对学生严格要求的同时体现人文关怀。处理违纪或作弊做到有理有据、公平公正,尽量将违纪或作弊消灭在萌芽状态。每堂开考前20分钟由监考员甲到考点办公室领取试卷,监考员乙到考室组织学生入场。要维护好本考室的考试秩序,组织好学生填写签到表,每堂考试结束清理好试卷,做好考场记录,办理好试卷交接手续。

      

COPY RIGHT 2018 达州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达州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中心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徐家坝路448号(635001) 电话:0818-2309268 传真:0818-2309358
开发单位:成都金窗软件开发有限公司 蜀ICP备050039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