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达州职院 > 教务管理系统 > 通知公告 > > [信息:11305]

2006年11月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通知

编辑:    发布时间:[2006/6/8]    浏览数:77    【收藏本页】  【打印文章

各系、班级:

2006114-5日的计算机等级考试正在报名。现将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对象:原则上为普通高校在校大学生(三年制、五年制),其他类别学生如成教学生、中专学生都可报名参加考试。

二、考试级别及内容:

一级考试为无纸化考试,内容包括文字处理和电子表格以及操作系统,考试时间为90分钟。

三、报名费:每人25.00元。

四、报名截止时间:2006613,逾时不予办理。

五、报名要求:

1.以班为单位统一到学院计财处交费。

2.以班为单位,持班级报名表和收费收据到教务处报名。

3.请各班按下表格式作成电子表格(不用打印出来)当面交与教务处向老师核实。

姓名

学号

专业年级班级

身份证号码

备注

不留空格

写全

 

15位或18

必须准备无误

以上事项如有不清者,请到教务处咨询。

 

 

教务处

2006-6-8


      

COPY RIGHT 2018 达州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达州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中心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徐家坝路448号(635001) 电话:0818-2309268 传真:0818-2309358
开发单位:成都金窗软件开发有限公司 蜀ICP备050039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