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达州职院 > 教务管理系统 > 通知公告 > > [信息:10898]

大学英语二、三、四级考试报名通知

编辑:    发布时间:[2006/9/12]    浏览数:94    【收藏本页】  【打印文章

大学英语二、三、四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各系、各班级:

200612月份大学英语二、三、四级等级考试开始报名,现将报名的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12月份进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各班集中在本班报名,报名时按下表格式做成电子表格,必须填写完整准确的相关信息。

姓名

性别

学号

班级

级别

身份证号码

李四

2006121345

护理20051

2

 

张三

2006121346

护理20052

3

 

所有数据都必须准确,做表时所有数据按样表左靠齐,中间不留空格。

二、三级不填写身份证号码。四级必须提交身份证号码和一寸近照(背后写好自己的准确姓名)

三、报名时二、三级每级交报名费25.00元,四级交报名费35.00元。各班统一交到院计财处,再凭交费收据和本班电子报名表到教务处报名。

四、报名截止时间:2006925

五、注意事项:

1.大学一年级新生通过二级考试后方可报名参加三级考试;二、三年级可根据自己的情况确定报考级别(二、三级可兼报)。

2.大学英语四级报名者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报名。

 

        教务处

          〇〇六年九月十二


      

COPY RIGHT 2018 达州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达州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中心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徐家坝路448号(635001) 电话:0818-2309268 传真:0818-2309358
开发单位:成都金窗软件开发有限公司 蜀ICP备05003954号-1